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榜样领航】万通学子校友会纪实
发布日期:2018-07-0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不忘师恩,常念师情。6月30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往届毕业学生回校园,他们是12届学子李同学、15届学子陆同学和程同学,在南京万通的创校史中,一届又一届优秀的毕业生为社会作出了杰出的贡献,交给了母校一份饱含着骄傲与汗水的答卷。

 

毕业学子签名留念

 

再次踏进熟悉的母校大门,在签名墙上留下寄语,榜样们的内心无比激动,他们早就迫不及待要分享自己的就业心路历程,为在校生们答疑解惑,拨云见日。

 

毕业学子依次落座

 

学子访谈会中,三位毕业学子依次落座,为学生们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访谈。首先是江苏华润国际集团SUBARU营业部组长李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从南京万通毕业后的就业历程:“进入社会很难再有人处处帮着你、手把手教你,所以我们在学校期间一定要抓住机会,跟着老师认真学习,把知识牢牢掌握住,这样毕业之后才能获得好的就业机会。”

 

程同学分享就业经历

 

陆同学和程学生于今年3月份毕业,同时进入漂移车友俱乐部,在学校是同班同学,进入社会还是好同事,更是好兄弟。对于即将毕业的学子和新入校的学生来说,他们俩的就业经历应该是他们最想倾听的。

 

在访谈会上,各位毕业学子们推心置腹的分享了自己的就业心路历程,同时也对在校生们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年轻并不代表没有智慧,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总能有一番作为。

 

 

学生认真听取学长的意见

 

 

最后,主持人提到,企业的用人标准就是技术是否过硬、心态是否端正、能否服从管理;在校生如果要适应当代企业用人标准,在校期间就应该调整心态、静下心来多学习,只有知识的积累达到了工作的要求,才可以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另外,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与很多企业之间有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拥有一份好的工作变会更加容易。

 

 

校领导为毕业学子们颁奖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毕业学子此次母校行活动,成为众多在校生职业规划中一盏指路明灯,也是南京万通的财富!祝福所有从南京万通走出去的学子都能前程似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