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发布日期:2021-05-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为搭建校友情感沟通的桥梁,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拓宽校友之间事业交流与互助的空间。南京万通鼓励优秀学子重回校园,展示万通风采,促进能力发展的号召,2021年5月10日上午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成功举行。
 
 
明德精技,知行合一
作为新华教育集团下属的汽车院校,南京万通为汽车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精英人才,深受业界好评。谈起母校,徐士友也是感恩不已,一次选择改变了终生命运。于他而言,南京万通是他梦想的起航点,技能为他创造出了更美好的未来。
 
徐士友赠送校领导及老师鲜花
 
(赛道汽车企业赠送我校“厚德育人 桃李天下”匾额)
反哺母校,校企合作
徐士友凭借自己的努力与勤奋,已经成功荣升为苏州赛道汽车服务连锁的门店店长。苏州赛道是作为我校的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立足中高端市场,员工有200多名,多个地区新店优势拓展和筹备,力图成为规模化、潮流化的汽车连锁企业。逐渐把汽车美容的概念推广到各大车主。服务包括车漆镀膜/镀晶、洗车养护、车漆打蜡、内饰清洁与养护等。与此同时,在经营模式上,赛道瞄准与万达等中高端商场合作,与商场服务链条全线打通,为商场地下空间进行高端大气的装修,并且为商圈消费者提供汽车优质的一站式服务。我校与苏州赛道汽车服务的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校企资源无缝接轨,不断寻求合作的新模式。
 
 
本次的感恩母校行活动既是南京万通优秀学子饮水思源、反哺母校的象征,也是“毕业明星学子”创就业的经验分享的盛宴,更是时刻关心着学弟学妹们的学长,为大家发出的最真心的叮咛与嘱托。同时也旨在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南京万通学子牵线搭桥,帮助学子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