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他和我有一样的面孔,一样的汽修梦
发布日期:2018-08-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汽修就到南京万通

这对双胞胎兄弟来自安徽滁州,哥哥叫彭婉州,弟弟叫彭婉坤。今年刚初三毕业,中考过后,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彭婉州和彭婉坤都有些茫然。父亲告诉他们“人有一技之长,不愁家里无粮”,这番话让他们豁然开朗。

学汽修就到南京万通

哥哥彭婉州很安静,性格偏于内向;弟弟彭婉坤却活泼开朗,讲话时露出的“小虎牙”成了区分他与哥哥的唯一标志。提及为何中考后一致选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汽修时,两人首先相视一笑,弟弟彭婉坤讲起了其中的小插曲:”他们的爸爸在滁州有个自己的菜园,他俩就经常到菜园帮爸爸送菜,无意中听到送菜的师傅讲,滁州有对“姐妹花”在南京江宁开了家汽车美容店,都把父母都接到南京去了,便颇为向往南京。““听了“姐妹花”的故事,我俩都觉得我们也能创造出‘兄弟草’的新故事,也想开个属于自己的汽修店,靠自己的努力让家里的生活更美好”哥哥彭婉州说。

学汽修就到南京万通

当问起哥哥彭婉州,现在汽车职业培训学校这么多,为什么选择来南京万通进行专业学习时,他说道:“之前父亲推荐了家乡北边的一个汽车学校,但是离家里太远了,弟弟有点不太情愿,后来弟弟上网找到了很多学校的信息,比对了多家学校,后他们锁定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再加上离家也比较近。”“参观当天,我们和专业老师进行了交流,老师所展现出的专业实力让我们感觉来对了地方,当场爸爸就把我们俩的学费给交了,南京万通给学生上的多是实操课,会举办技能大赛、万通杯,都是提高同学们动手能力的,会有更多动手学习的机会。”

学汽修就到南京万通

兄弟俩都选择了名企定向班中的宝马班,期望着以后上几年班,回家开个属于兄弟俩的汽修店。他们在南京万通开始了新的学习之旅,在结束一天繁忙又充实的课程之后,俩兄弟会在一起聊聊天,互相推荐搞笑的视频开心一下。行走在汽修梦的路上,有兄弟相伴,未来的日子也不会太孤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