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我的青春不迷茫,为了梦想可以义无反顾
发布日期:2018-08-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在众多万通求学学子中,每年都会有很多令人敬佩的学子,为了来万通,他们可以放弃原本不错的工作,暂别舒适安逸的生活,远离疼爱自己的家人,所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学习一门技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来自安徽的睿智男孩黄佳乐,就是其中之一。

初中生汽修

黄佳乐,今年15岁,来自安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小伙子,不仅外表阳光帅气,而且还拥有良好的沟通分析和实践操作钻研的能力。

南京万通之前,他在县城的一家维修厂跟着维修师傅学习机电维修、汽车零部件维修等,师傅做什么他就跟着做什么,完全是“照葫芦画瓢”,有些原理上的技术他还不明白什么原理,就稀里糊涂的跟着师傅做了一遍又一遍,慢慢的他对传统汽车维修失去了信心,这种机械化的操作并不能成为他以后汽修路上的推动力。

初中生汽修

他想去上学,去正规的学校去学习,学习更专业的维修技能。“我觉得上学其实就是为了学习一种能力,而不是单纯的只为学历,而学习的前提应该是兴趣,只有对所学专业感兴趣,学习起来才会有动力和热情,反之,学得会很吃力也不快乐,这就是我为什么放弃传统维修之路的原因,机械化的常规操作让我对未来失去了信心,更失去了兴趣,但是,我也不想放弃自己,也渴望将来自己能学有所成,因此,与其在维修厂苦苦熬着,倒不如把这些时间用在学习专业系统化的技能学习上,系统地学习一门技能。”黄佳乐接受采访时说道,短短几句话足以看出他缜密的分析能力。

初中生汽修

当问起,问什么选择南京万通时,黄佳乐说:“当我有了想去专业学校学习的想法后,就去网上找了些汽修学校的信息,再加上小姨说,朋友家的小孩,从南京万通毕业后,通过学校找了份不错的工作。我便想着来学校看看学校的环境、管理、教学实力等。后来实地体验后,很符合我的设想,我就直接报名了。”

对于黄佳乐来说,能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很开心。他平常喜欢玩快手,关注的都是汽车类的视频,有时候维修上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他也会去快手上找找视频,看别人是怎么处理问题的。南京万通快手上的”车school” 之前还为他提供过一些汽车维修上的小技能。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为梦想义无反顾,黄佳乐做到了,相信有梦想的你也一样可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