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车创业之道 开店创业干货进课堂
发布日期:2018-12-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行业创业机遇无限,百亿汽车后市场,谁来掘金?要想成功创业不仅要懂技术,还要懂经营,会管理,还要懂得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创业误区。

汽车

2018年12月22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邀请到南京卡多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超来校给同学们分享了店面选址、管理、进货、营销等创业经营干货,为同学们创业助力!

汽车

讲座过程中,孟总从个人经历出发,给大家详细介绍了目前行业趋势与行业现状,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一些管理经验,提到:“创业开始都是艰辛的,但选对行业就已成功一半,南京本地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283万,更何况汽车行业2.3亿辆的汽车保有量让我们去选择。”

汽车

课上,孟总从创业者素质、开店定位、店面选址、开店SWOTF分析、营销与策划,一步步由浅入深,全方位为万通学子深入剖析。个人工作经历加创业干货,围绕汽车行业主要工作方向、创业店面类型、创业筹备、营业后注意点等展开,让每一个参加讲座的人都收获满满。

汽车

课后,同学们就课上的疑惑向孟总提问,孟总一一解答。看到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孟总经理表示:“非常开心能有这么一次与南京万通同学们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希望以后能够加强合作,能够多点与同学们交流的机会”。同时他表示,来到南京万通后,学校紧随市场潮流的教学设备,规划合理的校园,专业化的整车实训群、机电实训群、钣喷美实训群还有新能源汽车实训群,这都让他眼前一亮,而且在和同学们的沟通中,同学们表现的高职素也让他对学子充满信心与好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