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的汽修课堂——精通原理,善于总结
发布日期:2018-12-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进一步增强校企合作,提高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学校项目工单式教学,加强学生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12月25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技术总监进校园系列活动又开课了,资深技术总监、疯车联盟创始人戴雪平来校为同学们讲授发动机电控原理。

汽修 

此次技术总监进校园走近课堂活动是以项目工单式教学为主的教学形式,理论实训相结合,在日常课堂教学的基础上,注入企业元素,从发动机课堂基础到企业角度带领学生创新学习,力求达到市场化的教学效果。技术总监进校园活动,作为我校的王牌课堂活动,每周都有1到2个技术总监来校授课。

汽修 

课上,戴老师从发动机电控系统的二大机构和五大系统出发,为同学们讲解发动机电控的原理。同时结合发动机相应的故障问题,抛出问题给同学们,让同学们透过问题理解原理。戴老师说:“了解发动机,一定要精通原理,有时候10年经验不如精通原理,学习一定要学透彻。”课堂上的问题互动和相应的实训演示,同学们一次次的感受到了戴老师的授课魅力。

汽修 

课堂尾声,戴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要有坚定的职业理想,作为汽车高端车专业的学生一定要精通原理和理论,善于总结,要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要做个“总结派和行动派”,要努力,要多学习。戴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实训自己的汽修梦想,成为符合社会要求的复合型优秀人才,既要是汽修故障“专家”,又要是汽修原理的“理论家”。

汽修 

一个多小时的汽车发动机主题课堂很快就过去了,戴老师的授课恰如阳光雨露,为正在成长的“汽修新芽”们带来了养分,让他们汲取能量,为他们日后成为汽车高端车行业汽修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06-20
企业总监进校园 | 后浪勇敢向前,汽车潜力无限—
05-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