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企业总监进校园 | 后浪勇敢向前,汽车潜力无限——赛道汽车舒健
发布日期:2021-05-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最近,南京万通邀请校企合作的单位赛道汽车舒健来到我校参与企业总监进校园活动。舒总一行人在南京万通创就业指导中心刘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环境和实训教室并给予高度评价。
 
舒健,现任苏州市赛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行政总监,是陕西省汽车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陕西城镇建设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多所院校大学生职业发展规划导师。
下午一点半,舒健为南京万通的学生送上了一场内容丰富且实用的讲座。讲座在南京万通5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刘老师主持。
 
 
舒总结合自身实际,演讲分享的主题是《后浪勇敢向前,汽车潜力无限》。舒总用网络热梗词汇——“后浪”开篇,深入浅出的为学校同学们分析了行业发展前景和职业规划。他用通俗直白的话语讲述汽车的发展概况,没有宏观的数据,更没有庞大的概括,都是从身边发生感受到的事例,验证自己的关于汽车行业的观点,从他的经历和个人成长的故事,阐述职场的宝贵经验。
 
舒总分享汽车的历史、发展状况、以及未来汽车将会有的改变和创新场景,在整个演讲的主题中有一条主线就是学子们在万通学好技术,以真本领适应现在汽车行业的变化。在一个小时的讲座里,舒总更多的是分享职素的养成的方法论,激励同学们要成为汽车行业的“后浪”,帮助学子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
此外,在活动中,舒总讲到要有准确的量身定位,走好第一步非常重要。在工作中不断寻找自己新的突破点,不断学习,才能走好每一步。通过舒总的讲座,在座的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苏州市赛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苏州市工业园区宏海大厦,是一家全方面汽车美容直营连锁运营的公司。主要服务广大中高端车,致力于汽车美容服务的推广和提供全方面优良的爱车护理体验。目前赛道有分公司2个,连锁直营店面19家,员工近200人,会员3万多人,服务超100万台次。运营三大核心区域:苏州、杭州、南京。  始终在为创建与客户和员工共享成长和美好生活的专业汽车美容连锁而不断努力,公司成立9年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踏踏实实;为做更好的汽车美容领域服务,一往无前。
 
(赛道汽车门店图)
为培养汽车行业一线所需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我校与赛道汽车强强联手,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未来将联合成立名企特招班。为行业输送大量实用型技工人才,助力长三角汽车产业的工业化进程,为社会输送一流的汽车精英都提供有力的支持。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GD车体美容服务连锁——方力
06-26
企业技术总监进校园——车体美学王庆兵
06-20
企业总监进校园 | 后浪勇敢向前,汽车潜力无限—
05-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