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创业星】学什么技术好创业?兄弟创业证明了汽车行业前景
发布日期:2019-02-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王杰,马亚超是发小,也是同班同学,毕业于南京 万通汽修学校,现在成功创立了他们的汽车美容改装店——魔音谷。谈起他们的创业经历,他们说想自己开店是因为生活的压力,而选择汽车行业完全是因为对车的喜欢。

汽修

(王杰、马亚超和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

成功,从选择自己想走的路开始
在创业以前,王杰在电子厂跑业务,主要做电路板,在江苏省各地方奔波。因为没技术,学历也不高,所以做的工作不仅累,而且工资很低。而马亚超从某职业院校毕业出来,做了很多工作,也同样不如意。他们几乎同时萌生了学一门技术的想法

汽修

(王杰)

做足准备,勇敢开始
选择了开汽车美容改装店这条道路,首先就要学会汽车美容,王杰通过网络搜索汽车培训学校,网页的第一条就是南京万通汽修学校,在网上初步了解后他们来到学校实地考察,不仅考察了汽车美容这个专业,还考察了万通其他专业。最后,一致认为万通学校的综合实力很强,于是来到万通学习。
到万通后,他们选择了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但又各自分配任务,王杰学汽车美容、汽车改装,马亚超学改色膜、贴窗膜、轮毂改色、汽车装潢。把本专业学精的同时又选修了专项纯技能提升他们的专业实操能力。2014年学习结束,他们从万通毕业后,回到苏州,开始筹划开店。

汽修 

(汽车改装店内)

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惧未来
汽车美容改装店装修开业前,他们做了3千多张传单宣传,开店第一个月所有车到店都免费洗。靠着免费洗车,他们积累下优良的口碑。后来,随着改装车行业兴起,汽车音响改装火了起来。他们再一次扩大店面,加入了汽车改装业务。截止到2018年学校创业帮扶回访,他们年收入已达到80万余元。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