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说】玩的转潮流 修的好汽车
发布日期:2019-02-1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他是频繁出现在学校官方宣传平台的活力小鲜肉,也是跟着老师认真研习汽车技术的汽修小技术员,他便是我们本期的主角——张祥祥。双重角色的转变,并未让他觉得无所适从,反而让他更加自信,用他自己的话来讲:“自从来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读书,我的青春不再迷茫。”

汽修

“在学汽车技术前,我原本是想去学工程管理的,但家人在综合考察了市场行情后,了解到初高中生学工程管理根本没有前途,毕业后还是要到工地干苦力,最后家长建议我来学汽车技术。没曾想,我这个”搬砖工“还能有成为汽修工程师的一天。”张祥祥说到。

汽修

 

“孩子,学一门技术,会让你的人生多一重保障。”父亲的叮咛还留在张祥祥心上。正是如此,张祥祥放弃了去读一个一般的大学,转而选择了来南京万通学一门汽车技术。

汽修

 
去年3月,他从徐州老家来到了南京万通,报读了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工程师专业,该专业针对高中以上的学生开放,学生通过学习,在校既可以掌握汽车技术,又能获得大专文凭,实现“技能+学历”双重保障。

汽修

张祥祥说:“我入校时就跟学校签了就业协议,临近毕业时,学校还会开设汽车名企的定向班,我们可以自主选择到宝马、奔驰等大企业的定向班去,通过集中培训,直通汽车名企。我将来想去大企业工作,所以现在,我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同时,在学校的快手平台我玩的很开心,不网红,做自己,修汽车,很开心”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