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零五后”的汽修梦是勇于挑战
发布日期:2019-02-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江苏泗洪的孙苏恒今年16岁, 2019年2月13日报名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车检测与维修工程师专业,初中毕业的他没有选择普通的上学之路,而是选择了自己儿时的梦想。

qix  

孙苏恒小时候就对汽车特别感兴趣,父母给他买了许多汽车玩具模型,等他长大后,他就开始琢磨汽车的发动机、汽车的零部件,想要改装汽车,但苦于整日面对枯燥的学业很难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后来他发现汽车行业前景越来越好,成为当下热门,汽修技术人才越来越吃香、职业教育越来越被重视,而大学生则很难找到理想的工作,这让他产生了学习汽修技术的想法。

qix  

面对越来越发达的汽车技术,孙苏恒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学到真本事,于是他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来到南京万通后他感觉老师同学们都很热情,南京万通老师专业的汽修技术讲解也深深的吸引了他。他的班主任张文钧老师时常关心他的学习,帮助他适应学校的生活。

qix 

在不断学习汽修技术的过程中,孙苏恒也渐渐清晰了自己未来的路,在老师的帮助下,他规划了毕业后数年的人生路程。他相信在南京万通学技术能够帮助他完成这一切,实现儿时的梦想,开一家汽车修理店。生活不是好高骛远、自命不凡,也不是妄自菲薄、自甘堕落,生活是坚持梦想、是敢于挑战,孙苏恒他敢于追逐梦想,你呢?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