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成功学子分享会 听学子讲诉升职加薪的秘密
发布日期:2019-03-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3月5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五楼内学子云集,热闹非凡,成功学子分享会在此隆重举行。

在广大学子的热烈掌声中,曹孝源开始了自己的成功故事分享。他首先对自己人生的几个重要阶段做以介绍,曹孝源说道,他从2014年入学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16年从这里成功毕业并在无锡卡诺仕入职,仅用了两年的时间,他就从实习生变成了店长,完成了从普通职员到管理者的角色转变。

在分享中,曹孝源难掩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说道,庆幸自己当初能够选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正是在万通学习的那段时光,让他学到了汽修专业知识,掌握了汽车专业技能,这些都成为他日后工作和创业的“核心竞争力”。

随后,他说道,拥有“核心竞争力”对大家日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帮助作用,它会是大家以后发展的基石,而这种竞争力的掌握和形成,就来自于大家此刻的学习和锻炼。听完曹孝源学长的成功分享后,现场的学弟们在受益匪浅的同时,也向眼前这位成功学长提出自己的迷茫和困惑,曹孝源听后也为其一一解答。

最后,无锡卡诺仕企业代表致辞,肯定南京万通学子的能力,认可万通学子的专业实力,并用期望更多的万通学子能够加入无锡卡诺仕汽车服务公司,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培养汽修高薪技术专业院校,每年都有无数学子从这里走上工作岗位,他们或凭借自己的专业技术在企业获得快速的提升,或依靠自己的勤奋在职场上取得突破成为行业发展的中流砥柱,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祝福每一位学子,努力学好专业技能,成就自己的精彩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