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车诊断大赛精彩无限,以赛代练意义非凡
发布日期:2019-03-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3月6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办了校园技能争霸赛之汽车诊断大赛,共有三个班级参加此次比赛。

今天的校园汽车技能争霸赛的竞赛项目包括机油检测、刹车片检测、灯光检测、轮胎气压检测、雨刮器检测、汽车电瓶检测等多个项目。
17技工同学:电瓶检测是基础,诊断基础牢于心

“在比赛时,我先准备好所需要的检测工具,然后拿取一个万用表,将万用表的档位放在电压档,将万用表的正负极与汽车电瓶的正负极连接。.万用表上面显示的数字就是汽车电瓶的电压。汽车电瓶检测是汽车诊断的基础,通过这次比赛,我又再一次加强了这些基础技能。
18技工班同学:机油尺看的准,汽车才能行的稳

“这次比赛让我再一次认识到”机油尺“不是一拔一插那么简单!读取机油尺需要明确一个前提、一个时间点,检查时要把车停好,拉紧手刹,启动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时,关掉发动机,等几分钟,让机油流回油底壳,等到汽车是凉的状态下看,比赛的环境,让我把这些步骤和要领记得更清晰了,以后我一定会是个合格的汽车诊断师。”
17技工班李同学:汽车保养安全第一条,胎压=汽车的血压

“胎压检测考验的是责任感,胎压是汽车的血压,通过这种以赛代练的方式,我了解胎压检测的意义了,希望,以后自己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汽车安全诊断师”。

随着大量新车型、新技术不断涌现,汽车维修保养观念正在发生本质转变,“以养代修” 观念日益深入人心,这也让汽车检测市场异常火热,本次校园技能比赛,为培养同学们成为一名能动手修车、能动嘴讲解、能提笔分析的现代化新型汽车诊断师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