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展万通教学风采 共促教师学子成长
发布日期:2019-03-1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于3月上旬——4月上旬期间开展了教师公开课系列活动。授课教师潜心研究教学,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认真备课,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课堂而努力。

 

3月12日,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第一期教师公开课启动,优秀教师张林为学子们带来了《新能源汽车发电机拆装》的精彩课程。

 

南京万通第一期教师公开课

据了解,作为教学质量季的一部分,南京万通此次教师公开课活动主要以“项目工单式”教学为基础,理论实训相结合,在原有的项目工单基础上加上教师的自主创新,力求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张老师的课堂中,充分展示出了优秀教学模式的魅力。

 

公开课上,张老师首先为学生们介绍了新能源发电机拆装的相关工作原理及知识,随后通过分组安排学生实训,帮助学生了解所学知识,掌握相关技术操作,实现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的完美融合。

 

张老师说:“为了上好这堂公开课,我很认真地研究了我们熟悉的教材,也查询了很多相关的辅助材料。从‘项目工单式’教学的融合到‘理实一体’的深入,真正探索出了更好的驾驭教材的方法。”

南京万通张林老师实践教学

事实上,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公开课真正为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平等交流的空间,也为学子们加强实训操作,增强技能点提供了机会。在这次的公开课上,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