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一本毕业放弃国企高薪工作学汽修
发布日期:2019-03-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从一本毕业生到学汽修的工匠,心理上经历着什么变化?
中年转行、一切从零开始,从管理者到学生需要经历什么?
从工作十多年、稳定高薪的国企辞职,扔掉铁饭碗是什么体验?
这一个又一个“不可能”,都真实地发生在18届钣喷美“新生”卢鹏身上。  
国企辞职学汽修

 

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的卢鹏,十多年前本科毕业进入国企,从事机械行业,年薪二十万。高薪、稳定的工作令旁人艳羡不已,但依然没能拴住他那颗蠢蠢欲动、想要创业的心。有句话说的好,30岁后要去哪,不是老板决定,不是公司裁决,而完全由你自己说了算。只有那些识变应变,主动求变,自我颠覆,勇于冒险,敢于担当的人,才能获得浴火重生,收获更精彩的人生。2019年,即将步入中年的他终于下定决心辞职,渴望在还能奋斗的年纪实现创业梦。
30岁后学技术为时已晚?

 

30多岁了,现在学汽修还来得及吗?这是2018年的庐鹏心中的一个结。如今,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带动着汽车维修、保养、美容、改装等汽车行业蓬勃发展。汽修行业高速发展的背后,却存在着汽修人才急缺、质量参差不齐的问题。汽车维修人员已成为社会需求量最大的三大类技术人才之一,汽修工作福利好以及快速就业、永不失业等优势让汽修行业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与重视!看准了汽修行业未来的发展空间,对比了多家汽修学校,卢鹏来到了南京万通学汽修,报读了4个月的纯技能精修汽车钣喷美专业。
学习技术认真是法宝

 

进校学习半个月的时间,庐鹏接触了汽车贴膜、汽车喷漆、汽车钣金等多个实训项目,每节实训课上,都能看到认真实训的庐鹏,有时候,晚课庐鹏也会自己去实训室操作练习。课程学习之外,卢鹏对创业相关的课程、活动特别感兴趣,每次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总说“多学多看,总有一天会用到,有想法,敢行动,才能厚积薄发。”
卢鹏告诉我们:“敢拼,没什么不可能!”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校园活动|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
04-27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温暖新生 | 南京万通2021级新生座谈会
03-12
南京万通新生基本功比赛——盲眼摸螺丝,赛场见
03-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