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梦想扬帆起航 毕业学子名企就职
发布日期:2019-03-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3月22日,早早被企业预定的我校16级部分毕业生迎来了迎来了毕业欢送会。据了解到,此次奔赴就业岗位的10多名学生都将前往无锡卡诺仕汽车维修服务公司。

在欢送会上,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叶主任为同学们奉上了“准备好、干下去”的六字箴言,要求学生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工作,成为一个让企业满意的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无锡卡诺仕汽车维修服务公司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作为一名刚刚踏出校门的汽修职业新人,肯定会有很多的不适应。但是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人,就一定要严格按照企业的标准来行事。要遵守企业规章制度,脚踏实地的去工作,才能让自己得到锻炼,也得到企业的认可。

看着学生们带着一包包的行李踏上就业之路,厚重的行李承载着他们未来的期许。俗话说“送君千里 终须一别”,与送行的同学互诉衷肠,依依惜别,带着老师的嘱咐、同学的祝福毕业学子们开始了前往实习企业的征程。

“立足技能,成就美好生活,桃李满天下”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坚守的教育理念。祝愿我校学子初心不变,在人生的新征程中勇往直前,砥砺前行。

我校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作为教育的根本,为给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与多家汽修行业领军企业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国家需要的汽修综合性人才,让学生们毕业时即可上岗就业,上岗即可上手。在学校夯实基础,在岗位深耕技能,为实现梦想扎实走稳每一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万通杯的精彩在于技能比拼,同时也是万通学子永
06-16
择校重要的几点!中考的学子一定要知道
05-25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成功创业学子颜阳阳|找准前进的方向,勇敢迈出第
04-30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