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谁说女子不如男 女生学汽修就是帅
发布日期:2019-03-2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姓名:杨素敏
年龄:28岁
籍贯:江苏镇江
班级:汽车美容1902班‍‍
人生就是一次次幸福的相聚,夹杂着一次次伤感的别离,我不是在最好的时光遇见了你们,而是因为遇见了你们,我才有了这段最好的时光。欢笑伴着泪水,是热血,是梦想!对于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子杨素敏来说,最好的时光是她在汽车行业许下的诺言,是校园里每一次的汽车美容实训操作,是她在合适的时光遇见最爱的汽车美容行业。 
初见杨素敏,她阳光大方,性格开朗洒脱。问及为什么选择了汽车美容,她说:“因为学一个不喜欢的东西,只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浑浑噩噩,并且毫无意义。幸运的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也了解汽车行业的前景,于是选择了来南京万通学汽车美容。”

也许是缘分的巧合,也许是梦想的安排,刚来的时候,杨素敏还有些犹豫,但是现在她每天都很充实、很开心,她说:“在这里,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近。通过这段时间实操的练习,我感觉很满意。班主任对我们也十分亲切,经常会跟我们聊天,谈心,在这里不像是学校,更像一个大家庭,我很喜欢这里的生活。”

 

杨素敏所在的汽车美容2班,同学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梦想,聚集在了一起。一起学习,一同进步。无论是课堂学习,还是寝室休息,同学之间相处都十分融洽。班主任赵老师为人幽默开朗,对学生特别关心,代课老师课堂上对于每个知识点都要反复、详细的讲解,直到学生们完全掌握。

“的确,两个月的时间真的转瞬即逝,如何在有限的时间里,学习更多的技能,掌握更全面的汽车美容知识,我现在给自己拟定的一个奋斗目标,将来一定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小店。开一家汽车美容店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除了选址、资金、有时还需要一点小运气。”因为在其他行业多年的店铺管理经验,她似乎对开店颇有一番心得。相信她的未来,一定光明坦荡,前途似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
03-25
南京万通的名师直播课,金牌名师“云课堂”,速
02-04
【直播预告】名师云课堂——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
01-06
课堂探秘 | 汽车美容户外公开课——车身改色
10-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