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的名师直播课,金牌名师“云课堂”,速来上课!
发布日期:2021-02-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南京万通春节假期为您提供免费汽修专业直播课程,聚集了南京万通教学中心的顶级师资团队,满满的直播干货内容,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2月4日金牌教师直播课
 
2月8日金牌教师直播课
 
2月10日金牌教师直播课
 
2月14日金牌教师直播课
 
课程目标
为一线汽车维修人员、在校研读学员、喜爱汽车的社会人士提供了解汽车维修技能,高端车的汽车技术的学习平台,掌握爱车养车知识!
适合人群
想入行的新手小白、一线的汽修从业人员、在校学生、热爱汽车维修人士、二手车评估师。
课程形式
视频直播课+真车实操
课程特色
本直播授课都是南京万通高级讲师,授课方式通俗易懂,由浅入深,课程内容尊重原厂设计、贴近维修一线实战,使汽车理论、维修资料、维修实战融为一体,是汽车动态的维修手册,是热衷于汽修人士掌控汽修技术的“必备秘笈”。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的名师直播课,金牌名师“云课堂”,速
02-04
【新生故事】当天入学当天上课——朱开展
02-24
我们上课啦,赶紧一起来
02-03
【我去上学啦】开学啦!明星喊我来上课
09-04
“代上课”业务红火 万通学子踏实走好每一步
11-0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