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课堂探秘 | 汽车美容户外公开课——车身改色
发布日期:2020-10-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01014日,南京万通举行了一场生动的实用的户外公开课,即汽车车身改色万通学子们不仅在有趣的课堂中学会了技能,更在生动的实践教学中了解到了汽车美容发展趋势。

车身改色贴膜是汽车改装中比较受欢迎的项目,其操作简单,既能保护原车漆,又可以对汽车的表面进行装扮,体现自己的风格和个性,吸引路人的眼球,在保养方面也比较轻松。下面,我们一起来走进课堂了解一下吧!

 

老师现场演示车身贴膜的细节

李老师让同学们分组练习,对每组的实操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讲解,使学生深刻的了解到汽车贴膜的细节和处理方法学子在实操中无法完成的细节和难点,李老师都会亲自演示,让学子们更明白了在将来的学习中的努力的方向

 

老师现场解答学生实操问题

汽车美容的户外公开课上,学子们利用万通学校实训器材,现场演示了车身改色在汽车后市场中的优势亮点,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生们更容易接受这样的知识,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快乐成长。

 

现场演示汽车车身改色后的优势亮点

1、在不伤原车漆的前提下,改色贴膜施工简易,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与涂装。

2、自主搭配颜色,不会存在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

3、如果想恢复原车漆,只需去施工店揭掉贴膜即可。

4、色彩鲜明艳丽,能保持长时间不退色。

5、具有记忆功能,细小刮痕可以自动复原。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在中国汽车后市场高速发展的当下,知名汽车服务连锁品牌异军突起,汽车行业巨大的发展潜力,汽车美容行业的巨额利润,使汽车美容成为人们创业的首选。不少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有心进军,然而因为技术不精,实战经验不足等原因,很多人还在观望状态不敢轻易涉足!其实,只要你决定进入汽车美容行业,那么南京万通就是你的好选择!

 

不仅如此,南京万通还联合29000余家合作单位,建立合作联系开展一系列创业指导活动,比如名企总监创业指导公开课,技术总监进校园、成功学子经验分享交流会等。

 

南京万通除了课程学习外,还设立专业的创就业指导中心,通过两大创业帮扶政策,从创业项目优选、资源整合到管理、创业经营指导等方面全程规划、跟踪、指导,提供细致全面的创业服务,促进学子成功创业。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课堂探秘 | 汽车美容户外公开课——车身改色
10-15
开课啦 | 2020级技工13班专业启蒙教育
08-24
开放式课堂教学公开课,汽车美容课堂之星
08-25
【万通名师】我校举办教师公开课总决赛活动
07-13
【万通师资】教学公开课花絮集锦
05-2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