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2019年万通汽车教育黄埔三十三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4月10日上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了2019年新华教育集团万通汽车教育黄埔三十三期师资训练营开班典礼。

典礼开始,由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何扬作为本期师资培训导师为优秀新教师颁发聘书。本次黄埔三十三期师资训练营持续时长为1个月,来自万通汽车教育全国各院校的教学精英将齐聚我校,共同开展对汽修课程设计和汽修先进技术的探讨与学习,同时还将邀请汽修行业大咖定期来校讲学。

训练营代表老师发言

典礼最后,新华教育集团汽车事业部副总何总对本次师资训练班的成功开班作重要工作指导,何总说:“本次的黄埔三十三期师资训练营开班对新教师来说是一次机遇,一次开发交流的机会,对各院校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发展和挑战,标志着万通汽车教育在师资力量方面的不断进步与学习。希望全体参训领导及老师通过本次学习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有所收益,在新的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为万通做出新的贡献。”

 

参会领导与老师合影留恋

最后,全体汽车教育2019年万通汽车教育黄埔三十三期师资训练营学员和参会领导合影留恋,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作为职业教育的领军者,不仅注重学生知识技能的传授,更注重学生道德素质的培养,从源头提高教师职业素养和技能,从带动学生成为高素质、真技能的高水平汽车职业人。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感恩父母,鉴证成长|南京万通汽运2班开班典礼
06-25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筑梦青春,扬帆远航| 南京万通2020届毕业典礼
11-18
毕业典礼 | 南京万通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毕业典
11-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