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做个“技术男” 有个好未来
发布日期:2019-04-2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技术,特别是打工一族。据调查显示,有80%的打工一族会选择学好技术再谋职。

 

来自山西的小伙子关欣敏,就是这样一个非常重视技术的打工一族,别看他才22岁,却已经有5年的打工经历了。说起自己的打工经历,小关感慨万分:“初中毕业后,我在父亲的建议下,到老家附近的职业技术学校学习,18岁技校毕业去外地的工厂打工,这一上就是4年,在这四年期间,由于在学校学的不扎实,工作也不顺心,打工日子又苦又累,后来实在干不下去了,又在家呆了一年,在家的那一年,亲戚家有个孩子去学了汽修,说汽修行业前景好,学成后还自己开了家店,自己也想像他一样”。

 

下定决心学汽修后,关欣敏便开始托人四处打听学校,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在刷快手的时候看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实训视频,看到视频的第一眼,他就被吸引住了,视频里炫酷的汽车贴膜,老师幽默的语言,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他。但是只有网上的视频,小关的家人有点不太放心让他直接去学习。
 

趁着元旦,小关和父母一来到南京打算实地参观下学校,到了学校后,小关和父母都非常满意。小关说:“学校的设施设备齐全、专业设置以及学校的师资队伍都比较好,学校的一切都让我很满意,也让家人很放心。”随后关欣敏还在网上了解到万通汽修在全国都有分校,是一所非常值得信任的专业性汽修学校,他相信自己选择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小关来校学习后,学习非常认真。因为之前没接触过汽修,所以新学期第一天就下定决心从零开始好好学习汽修,不懂就问老师,在班主任和同学的关心和帮助下,小关慢慢适应了学校的环境和学习氛围。
新的选择,就是新的起点。希望关欣敏可以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到真技术,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校园活动|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
04-27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温暖新生 | 南京万通2021级新生座谈会
03-12
南京万通新生基本功比赛——盲眼摸螺丝,赛场见
03-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