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蒙眼“识”工具,汽修小子就是这么牛!
发布日期:2019-04-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你一定听说过蒙眼挑战赛,但哪见过汽修小子们蒙眼识工具吗?

近日,在万通汽修的课堂上同学们有着不一样的心情和想法,为了增加课堂的兴趣性和积极性,更好的锻炼学生在实训时熟练操作,专业老师把普通的“识”工具课变成了蒙眼“识”工具,以此来考核学生们对汽车维修工具的了解情况。

在刚刚开始这个方法的时候,同学们都不太敢尝试,但是老师的鼓励和引导,让一些同学蠢蠢欲动,主动申请参加比赛,证明自己的专业实力。对于不太敢尝试的同学们,老师告诉他们,蒙眼“识”工具考的是对工具的熟悉程度,如果还没有勇气尝试,就在平时多多观察各个工具的特性,了解它是如何使用的,等越来越熟悉了,也就有勇气去尝试蒙眼“识”工具了。
 

“以前上课时,总有学生不太认真听讲,或者在拆装时注意力不够集中,现在有了蒙眼“识”工具的比赛,上课认不认真听讲,操作时认不认真了解操作步骤,一下就反应出来了。在加上比赛会随机抽选,学生不知道下个是不自己,就是时刻做好准备,看到别人做好了,心里也会想着想别人一样,这样也就刺激了他们的学习,在实训时就会认真观察学习了”。汽车发动机专业教师刘老师说道。

学生们都也觉着蒙眼“识”工具的比赛形式非常好,可以让他们在摸索的过程中学习,蒙眼都能“识”工具,那不蒙眼使用工具肯定能更好的操作,学们们纷纷表示对上课越来越有兴趣了。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