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汽修好前景为梦想不断助力
发布日期:2019-05-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当一个人有了梦想,就会为梦想而不断努力,这句话在一个23岁的王胜身上得到了非常好的体现。王胜来自南京万通汽车学校19级今年18岁,来自南京万通汽车学院19级汽车检测与无人机应用专业的的新生,初见王胜,这个性格开朗阳光的青年给我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象。18岁,在一般人看来或许还未成年,但是,从王胜身上完全没有看出来他这个年龄所有的稚气。

王胜来自河南南阳,和万通结缘也是命运所使。王胜的父母在南京打拼,一家人可以说算是半个南京人,从小王胜就经常来南京,对南京有非常好的印象。初中毕业之后王胜没有考上理想的高中,在他的心里或许对上学已经没有了太多的想法,初中毕业之后,王胜跟着表哥开了一年的挖掘机,之后又去学了厨师,这两份工作王胜都不是很满意,期间也做过许多临时工作,但都另王胜不太满意。在家呆了三个月后,王胜跟着同乡一起去了电子厂,这一呆就是三年,在电子厂的工作没有太多的乐趣,对于一个19的孩子来说坚持了3年,算是很久了。“我渐渐的意识到,我可能不太适合上班,因为我比较喜欢自由”。

偶然的一个机会,王胜跟着父母来到了南京,开始了他初中毕业之后的第n份工作,汽车快修店,这家店是他一个哥哥开的,关系还不错,父母希望他能够学到真技术,在这里王胜学了一年,实习了半年。但考虑到今后的职业发展,王胜和父母决定找一所高等学府继续深造。一年多的从业经历王胜深知汽车维修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对于万通他早有耳闻,他和家人商量之后决定去南京万通继续深造。

来到万通之后,王胜很是兴奋,因为有汽车维修相关的技术经验,这里的一切都对他有莫名的吸引力,经过职业规划师的职业推荐,他决定学汽车连锁服务店长专业,他说道“学习汽车连锁店长专业既可以学到汽修真技术又可以学习店铺管理经验,以后工作了,实用度一定很高”。
说起来万通的感受,他显得有点兴奋,“我在表哥的汽修店学了一年多,可以说也算是有了一点经验,来万通之后,很多设备都是我以前听过但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这里的一切对于我来说都是机遇”。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