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就业学子】 南京万通助我确定目标,轻松斩获精彩未来
发布日期:2019-06-04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刘帅,2016级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的学生。2018年11月毕业时,通过学校校园招聘会应聘到南京竞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工作,短短的半年时间月收入已经达到6000元左右。他表示对于自己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状态让他非常满意,他也很感谢母校给予他这样的平台。

初中时,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帅收到了万通汽车学校的宣传页,当时小小年纪的刘帅就在心中暗自打算。在来校考察后,他发现学校的师资力量、场地排布以及实训设备等非常符合自己心目中专业汽车学校所具有的条件,同时学校的实训较多,教学技术也很贴合企业所需,工作后很容易上手,这让他很是欣喜,于是他当机立断选择报名。谈起校园生活,刘帅非常感慨地说道:“我时刻记着在万通学到的一句话就是越努力越幸运”。正是这样的品质使他能够在工作岗位上稳步发展,从最初的汽修学徒到现在独当一面的成熟汽车初级技工。刘帅用自己的实力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

聊到后来刘帅透露自己已经在老家贷款买房了,年仅18岁的他说这句话时带着自信和骄傲,这也成为他努力的一个动力。

最后,刘帅也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要落下实训课,只有实训结合理论,才能在企业更好的发展。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