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夏日名企体验行 汽车行业知识干货满满
发布日期:2019-06-19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夏季名企体验行又开始了,前去体验的南京万通的学子们既长知识,又接触了好玩的新鲜事物,南京万通名企体验行活动已经在学生中间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同学们的喜欢。

参加南京万通名企行活动的同学合影

6月19日第三波参加南京万通名企体验行的同学们前去参观学习了南京帕博汽车美容服务公司,各种类型的汽车膜展示在同学们的面前,模拟体验汽车膜的用途更是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兴趣,纷纷走到体验区,仔细观摩、感受不同汽车膜的魅力

南京万通学子体验汽车膜德魅力

除了学生的自由参观,当然还有行业精英的深度解析。从汽车的配件到汽车的软装,从汽车的外形到汽车的内饰,都为同学们做了详细透彻的讲解,并且还为同学们分析了如今的汽车行业前景,完全干货级别的分析,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南京万通学子津津有味地听行业精英讲解汽车

汽车膜的体验只是名企体验只是汽车服务中的一小部分,售后服务更能代表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大部分。南京万通名企体验行活动的目的之一就是要让学生全方位的接触汽车行业,全面的了解汽车行业的相关情况。参观完企业的售前服务大厅,同学们又前去了南京帕博售后服务,参观学习了南京帕博名企的售后工作。

汽车名企南京帕博的维修车间

宽阔敞亮的售后服务大厅,干净整齐的汽车检测、维修、保养等车间,一下子改观了同学们对于汽修行业脏乱差的传统印象。南京帕博售后服务的一名经验丰富的一线老师傅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整个售后车间,并逐一讲解了车辆的检测、维修、保养的重点话题。

南京万通学子正在仔细听学长讲解汽修技术

南京万通名企体验行活动还将继续,下一站去哪?你来了就知道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火爆报名中,更有名企定向班等你来,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实用!这12条汽车知识知道5条就算你厉害
03-24
新生系列比赛来袭 汽车知识竞赛显神通
07-16
夏日名企体验行 汽车行业知识干货满满
06-19
【技能小知识】万通汽修大师教你活塞连杆组的装
12-16
【汽修小知识】汽修名师这几招能帮您的爱车省好
12-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