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汽修技能认知 了解工具是起点
发布日期:2019-06-2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新生象征着万通的活力,象征着万通的希望。为培养新生“全面发展,提升技能,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举办了一系列的新生技能比赛,此次新生工具复原比赛就是其中之一。

 

比赛为分组形式,所有学生均参与其中。两班轮流安排学生参赛,每次四组,每班各出两组,学生需先将工具箱内的工具打乱放置到一旁的收纳箱,再从收纳箱中一一筛选把所有工具准确放归到工具箱内,由教师裁判组进行核对检查,并打分。

 

大战一触即发,赛场上,学子们集中精神,将打散的工具迅速复位。对日常工具越熟悉,才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比。这是速度的比拼,也是实力的彰显,是对基础功底的检验,也是心理素质的考验。

 

对工具的熟练程度会直接影响到学生复原的速度,教师也希望可以借此次比赛测试学生对工具的掌握程度、提高学生实训意识;而参赛学生均本着学习、交流、提高的目的,认真参赛,发挥水平,展现了新型汽车维修人才的良好风采。也更进一步的体现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理实一体化的教学理念。

 

举办校内技能竞赛活动,意在整体形成“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人人学技术,个个练技能”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南京万通不断加强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改革,始终注重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始终坚持学生实训能力的提升,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校园活动|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
04-27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温暖新生 | 南京万通2021级新生座谈会
03-12
南京万通新生基本功比赛——盲眼摸螺丝,赛场见
03-0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