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万通游学日志】玩转暑期夏令营 银杏湖乐园欢乐多多
发布日期:2019-06-2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南京万通暑期新生夏令营在众人的期待中开营。6月27日,参加夏令营的新生们前往银杏湖乐园乐园,开启他们的暑期游学第三站。
 
南京银杏湖乐园占地十五平方公里!全省规模最大的生态主题游乐项目。银杏湖乐园分为游乐区、生态休闲区、水世界、商务区、高尔夫球场、酒店别墅区。 该乐园以银杏湖为中心,依山傍水,拥有中国龙中国梦、竹林曲幽、云上飘水上飞过山车、梦幻迷宫、巧巧云霄车等20多个项目……同学们对此行充满期待。
 
早上九点多,同学们抵达银杏湖乐园乐园,大家急切盼望入园,体验梦幻的游乐项目和精彩好玩的水上活动。
 
音乐、阳光、浪花在这里一起跃动,嗨起来吧,一场超视觉水上狂欢盛宴即将上演。
 
进园之后,同学们在水中嬉戏。水上冲关,让同学们感受到水上世界的美好时刻。与此同时,水上激流勇进则让同学们感受了一把速度与激情。
 
参加夏令营的李同学,上周刚刚入学,他说:“我来自江苏连云港,第一次参加学校的夏令营,今天在玩的非常开心。虽然仍旧艳阳高照,但是水里面很凉爽,和同学们相处了一天,感觉更亲近了。之前的陌生感消除了,我们感情越来越融洽,对于以后的校园生活我很期待。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次夏令营的计划。”
 
音乐、玩水、看演出、参与游戏互动、体验游乐项目。夏令营就这么趣味多多!
 
欢乐的银杏湖夏令营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南京万通下一期暑期游学夏令营正在报名征集中,嗨起来吧,同学们!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