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开班梦想启航 从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开启
发布日期:2019-08-0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对于刚入学的新生来说,学校的一切都是新的。他们也许还没有完全熟悉周围的环境,但是时间容不得半点浪费。“开班典礼”的意义是什么?那就是告诉学生,学海无涯,不可待明日,一切从今天起就要起航!

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4班开班典礼现场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2019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4班开班典礼上,同学们衣装齐整,端坐在教室里,聆听老师的谆谆教诲。

据悉,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对新生会开展系统的入学教育,包括专业教育、养成教育、法律教育,以及军事训练和素质拓展训练。让学生在正确的价值观念和思想道德观念的指引下,踏踏实实的过好在学校的每一天。

素质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在开班典礼上,老师们告诉学生要做一个有礼貌、高品质、懂得感恩的人,“在日常的人际关系中,要学会尊重他人,那样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记住,想要别人怎么对你,就要以同等的方式对待别人”

无疑,学子来万通是学习汽修的,在学到技术的同时还能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是最好不过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鼓励学生用技能武装双手,用人生哲学和高尚思想武装头脑,两只船桨齐头并进,才能将人生之帆划向美好的未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重要预告!南京万通京东电子商务定向班6月30日盛
06-28
感恩父母,鉴证成长|南京万通汽运2班开班典礼
06-25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开班典礼 | 南京万通与途虎养车校企合作班开班
11-12
开班典礼 | 米其林驰加岗前定向班隆重开班
10-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