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名企定向未来 毕业考核直通名企
发布日期:2019-08-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8月19日上午,途虎养车的相关领导来到了南京万通,对南京万通的学子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定向班人员考核。

途虎养车是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两者具有紧密的合作关系。途虎养车的到来,主要是为联合开设的校企定向班选拔人才。经过选拔学生将按照途虎养车的企业用工标准进行对待、培养,毕业考核通过后直接进行途虎养车工作。

途虎养车作为国内知名的汽车保养企业,南京万通的学子们也自然十分向往能够进入途虎养车工作。面对这样难得的机会,南京万通的学子们将他们最好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出来,给途虎养车的相关领导带来了不一样的考核体验。考核结束后,我校毕业学子们直接奔赴途虎养车,开启汽车职业生涯职业。

据就业中心杨主任介绍,我校17届技工2班学生通过途虎养车岗前入职考核后,试用期综合薪资3500元/月。

南京万通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来南京万通求学的孩子们带来更好的就业服务体验,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参观学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