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说|十六岁的梦想与汽修并肩同行
发布日期:2019-10-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十六岁舞动青春

在欢快的节拍里自由的飞翔、驰骋

他,是一个欢乐的阳光少年

他,是一个实干的勤恳小子

他,是一个奋进的万通学子

十六岁的刘琦来自徐州睢宁,青涩的年纪却有狂躁的梦想。也许是机缘巧合,也许是兴趣趋向,亦或许是父母期望,但!更重要的——是不甘平庸。

我不想被“只有上大学才能改变命运”的传统思想的枷锁禁锢我的思想。作为现代的男孩子,人生可以有多种模样。如果让我选择我自己未来的生活,我希望去创造奇迹,追逐梦想。我会经常拿一些零零散散的机械小部件拼拼凑凑,瞎折腾、瞎琢磨,当我为一颗微不足道的小螺丝帽而产生极其浓厚的兴趣时,我会沉迷于它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和父亲母亲一块儿来的南京万通,学校的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给我们详细的介绍了专业,还带我们参观了实训室,说实话,这里的老师是我见过最热情的老师,让我感觉非常亲切。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学校,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课堂,实训设备非常多,上课都是在车间实训,所以,在参观完之后我就对这所学校以及这个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家里人都觉得万通非常的专业,都支持我在万通学习。来到万通的这段时间,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不光是技能,还有为人处世,安全意识等等,我非常感谢学院,感谢老师,我相信在万通我定能学有所长。

初中毕业后毅然选择来到了南京万通,开启了汽车技能的新征程。以欢乐的心态,充足的准备迎接崭新的汽修学习新生活。十六岁放飞青春,想自己所想,做兴趣之事,迈步向前,从学习汽车开始。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成功学子徐万 | 实现梦想的方法就是勇敢地迈出第
04-27
成功学子徐士友 | 心有怀想,越过山丘,梦想的曙
04-27
校园宣讲会 | 南京万通联合名企搭建通往梦想的桥
04-19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学子故事 | 李博融 心怀梦想,方能行有远方!
12-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