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 | 李博融 心怀梦想,方能行有远方!
发布日期:2020-12-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李博融

籍贯:四川南充

专业:焊接专业

 

一个梦想,可以让人变的坚定前行的方向,他虽然没有考上高中,但在南京万通依旧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后做一个“手艺人”,平凡却不平庸。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走进李博融的学子故事~

 

李博融的老家是在四川南充,中考中落榜,没考上高中。暑假的时候他跟着父亲来到江苏南通做学徒工,工作的地方是家具厂,他做家居拼装、抛光、上漆的杂活。从南充到南通1700公里,却是由学生娃到打工人艰难的转变,比工作的辛苦更难受的是前途的迷茫!

 

李博融在做木工活至少有父亲在一旁的帮衬,但是在人生职业选择中却是自己独自前行。知子莫若父,李博融的父亲对他说:“木工这一行不适合你!而且这一行业不景气!你以后会到家具店买家具吗?”父亲最后的反问让他陷入了沉思,现在网购发达,家具品牌大厂都搬到网上,大家都从网上买家具,线下的家具厂受网购冲击太大了!

 

李博融受到父亲的影响有一个“手艺人”职业理想。选择一门技术,前景好又能赚到钱,他比较好多行业,发现最后电焊行业能达到自己的两个目标,第一行业好,电焊应用行业广泛。第二工资高,熟练的焊工月收入都过万。

 

他把学焊接的想法告诉他父亲,得到父亲也比较支持与鼓励后在网上找一些资料和视频,刷到南京万通的电焊短视频教学感觉很不错,自己联系了一下咨询老师,又来到学校实地看了一下焊工实训室之后,就当天交费报名入学。

 

他在入学之前还担心自己0基础学焊工的问题,学了这一段时间发现担心是多余的,教学老师教的仔细,并且在上课的时候在实训室逐一对学生的实操检查,一一指出问题所在,再让学生及时改正。遇到不懂的问题都会细心讲解演示。现在学习氩弧焊,氩弧焊是比较精巧的焊接技术,自己也要练出手感。他0基础开始学焊工,最重要的是自己用心学都能学好!

 

坚持自己的理想不难,坚持自己的初心难;坚持初心不难,坚持一如既往的砥砺前行难。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蓬勃发展,整个社会的职能分工都被无限细分。李博融坚持做一个“手艺人”的梦想,掌握一门高超技艺更是时代的大势所趋!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