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2019年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第二名!
发布日期:2019-11-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华职业教育社指导,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全国汽车职业教育集团承办,重庆市沙坪坝区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重庆汽车职业教育集团、重庆市中等职业教育交通运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为期3天的“2019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于2019年11月8日在重庆圆满落幕。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副理事长张国方等领导及嘉宾出席闭幕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兼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徐念峰主持闭幕式,来自行业专家、参赛教师、裁判、合作企业等,近600人参加了闭幕仪式。

 

大赛钣喷赛项专家组组长何扬教授做赛事点评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致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应用与服务分会秘书长兼赛事组委会秘书长徐念峰主持闭幕式、大赛信息化教学赛项专家组组长陈永革教授做赛事点评、大赛维修赛项专家组组长朱军教授做赛事点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应用与服务分会副理事长张国方教授做营销赛项赛事点评和仲裁小结,大赛钣喷赛项专家组组长、万通汽车事业部何扬教授做赛事点评

汽车维修赛项(中职组)赛事现场

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是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于2011年创办的面向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开展的一项赛事,自2011年举办至今已经是第五届,累计参与院校达一千余所,获益教师8000余人。

 

新能源汽车技术赛项(中职组)赛事现场

涂装维修赛项赛事现场

第五届"立信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本次大赛设置了中职汽车维修、高职汽车维修、中职汽车营销、高职汽车营销、汽车涂装维修、汽车钣金维修6个赛项,全国193支队伍参赛,近400名教师同场竞技。

 

钣金维修赛项赛事现场

本次赛事,万通汽车教育教师代表在汽车新能源、汽车维修、汽车钣金、汽车涂装、汽车营销、信息化技术应用等赛项上共斩获15个奖项。分别为:3个一等奖、1个单项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我校教师刘有龙荣获钣金维修赛项第二名。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把职业教育摆在了前所未有的突出位置,围绕多措并举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出了"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机制,狠抓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培养能胜任现代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双师型"人才。

 

我校教师刘有龙获奖(右二刘有龙)

学校正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方向,深入理解新时代职业教育育人理念,高度注重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将教学能力比赛作为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重要契机和有效途径,对教师参赛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参赛教师刘有龙自报名以来,在完成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紧张备赛,最终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在推进教学内涵、强化师资队伍等教学建设和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果,为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争得荣誉,也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提供了坚实保障。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