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汽修选技校中专,还是南京万通?
发布日期:2020-02-1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不少看中汽车行业前景的初高中生,放弃了上高中、读大学,转而学汽修技术。当面对良莠不齐的职中、技校、汽修学校时,他们头晕眼花,不知该如何选择。

曾在技校学习一年的卞月强

“我之前在连云港老家的一所技校学汽修,那里实操课程少,实训设备少,光说不练,一年下来,我们就上了两节实操课,别说拆装发动机了,好多同学连扳手都不认识。我知道这是我将赖以生存的技术,必须要学好,所以我退学来到了万通汽车学校。在万通一个月,比我在技校一年学到的还多。以前职高的老师,讲课就像完成任务一样;这里的老师,特别负责,都是手把手教,遇到不懂的可以随时提问,课后也是有问必答,还经常给我们讲一些以前在外面汽修厂、4S店的工作经历,教会我们很多。”

曾在职高学习半年的黄佳乐

“初中毕业后,我在安徽的第一技术学院学汽车美容。我们一周只有两天是实操课,能摸到汽车的机会很少,理论课讲完好几天才上实操课,很多时候都忘了老师说过什么,根本对不上,一学期下来,我只学会了简单的洗车。姐夫是万通毕业的,他推荐我也来学习。来了半年多,我有一点感受特别深刻:公办职校80%都是理论课,天天坐在教室里;南京万通70%都是实操课,每天都能动手。”

 

“我之前在徐州的一所职中学汽修,到了第三年要实习的时候,来校招聘的基本看不到汽修企业,很多同学都不得不去工厂、售楼中心甚至是妇产医院实习,专业完全不对口。我不想放弃这样大好的行业,但自己前两年技术学的不过关,于是选择来万通从头学习。这里的老师很负责,都是手把手教。他们从汽车结构原理的认知开始讲起,边理论边实操,每一堂课,我都能亲手拆装汽车部件。”

不少从职高/技校退学的学子,选择在万通重新开始

怎么判断在一所学校能不能学好汽修技术?设备、实操、就业是最重要的几点。从职中/技校退学、“回炉”万通的学生们来看,这恰恰是公办院校最弱的地方。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