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修行业发展下,汽修学校如何培养可用之才?
发布日期:2020-03-0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由于汽车使用的社会化,各行各业都在大量地投入汽车使用量,汽车购买是一次性投入,但是汽车维修则贯穿于汽车使用的全寿命周期,维修费用支出在汽车消费构成中占有较高比例。目前,全国机动车维修业户为46万家,汽车维修业在不断地向社会化方向发展,汽车修理行业从产品型的行业转变为服务型行业,成为一个社会化的、人才专业型、技术密集型的和相对独立的行业,而且发展势头迅猛。

而汽修行业快速发展的背后,问题却也日益突出——许多汽车维修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达不到技术的进步速度,这对于新一代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机遇。与此同时,汽车维修培训行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诞生了非常多的培训机构、学校。但很多培训机构、学校教学模式的滞后,导致培养的学生到了社会之后依然只能从事最基础的工作。无法有效解决行业专业人才缺乏的问题。

但并非所有学校都是如此,在汽车维修职业教育领域,有许多优秀的学校出淤泥而不染,他们砥砺前行,不断摸索,不断创新,为汽车维修行业培养了大量的可用之才,把学员的就业放在第一位,才有高水平的就业率。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了实现学生就业第一位的目标,不断顺应行业发展,顺业社会技术进步,通过不断的改革创新,不断的加强和一线企业的沟通交流才能让学子真正学好技术,真正做到好就业!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在职教路上不断地摸索和创新,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技能+学历”的教育模式,目前已与众多名企签订了校企长期合作协议,每年都会有很多企业来校招聘,开设企业定向班,很多学员入学之后就已经被企业提前预定,切实践行了“职业教育的本质就是就业教育”!

疫情面前

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为满足广大学子的学习需求

不仅为在校生推出了空中直播课堂

停课不停学,线上直播来授课

让你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学习啦

同时,全面开启网上报名通道

为有志青年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择校指南|初中生提前择校学技术?一定要先选行业
05-14
择校季|上普通高中or上职业学校?初中生应该如何
04-27
00后如何挑选学技术的好学校,从这三个方面入手
04-13
中考一模考试在即,升学无望的你,该如何选择适
04-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