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00后如何挑选学技术的好学校,从这三个方面入手,很靠谱!
发布日期:2021-04-1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随着中高考时间的临近,对于很多的00后中学生来说,能考一个什么样的分数,上一所什么样的学校,成了当前比较烦恼的事情。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如愿以偿地考取理想中的学校,那如果自己考不上想去的学校,未来该怎么办?
 
一技在手,胜握千金,掌握一门技术,走遍天下都不怕。随着社会的进步,中国的汽车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汽车的保有量逐年增加,近年来,市场对汽修人才的需求也在日益上升,行业有着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因此汽车行业成为年轻人最具潜力,升职加薪最快的行业。既然汽车行业的发展前景这么好,初高中如何选择一所靠谱的专业学校呢?
 
现在每年都有成百上千的00后中学生选择南京万通,他们创新意识强、认知速度快、个性鲜明,动手能力强,学习劲头足。00后选择南京万通的的三大原因如下:
 
一、实地考察校园环境、教学设施设备
来校实地参观,首先能亲眼看到学校的校园环境,切身感受到校园浓厚的学习氛围,先进教学设施设备,多间实训室以及强大的师资队伍等,让学生放心,家长安心!
 
 
 
二、面对面专业咨询规划,专业选择不盲从
学校设有咨询中心,到校后家长与学子可以通过与咨询中心专业的咨询老师沟通,全面的了解报考政策、行业发展前景、就业保障等。南京万通学校采用“技能+学历+就业”的教学模式,开设了多个热门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5S运营与管理、汽车金融与营销、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这些专业的具体区别是什么?哪个更适合自己的孩子?这些并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说的清楚的,所以,家长一定要带着孩子实地考察,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专业方能助力每一位学子都能够学习到真正的技能,成就一个好的未来!
 
三、专业的前沿实操课程体系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好的学校一定得看教学质量,一样的教材,名师教学的效果和普通老师有着很大的差别,学生掌握程度可能相差悬殊。南京万通拥有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历经33年时间检验的“理实一体化课程体系”,是课程循序渐进,从理论学习、真车实训操作到项目实训再到自己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环环相扣,建立学生乐学、好学的心态!
 
 
 
除了教学老师,南京万通校区还有专职班主任,帮助同学们解答或解决学习上、生活上甚至感情上的烦恼,好的关系状态,不仅是师生,更是朋友,兄弟姐妹。同时在学员就业之际,就业指导老师会全面负责学员的就业问题,从而帮助学员快速找到自己心仪工资的工作。
 
 
 
 
“00后”的我们,代表的是一群有梦想,有追求的青少年。我们生活在这个五光十色的世界里,有更多的可能,让我们一起在南京万通学习技术,用技能让自己的青春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中考来袭!50%初三毕业生上不了普高!选择哪所学
06-20
择校指南|初中生提前择校学技术?一定要先选行业
05-14
择校季|上普通高中or上职业学校?初中生应该如何
04-27
00后如何挑选学技术的好学校,从这三个方面入手
04-13
中考一模考试在即,升学无望的你,该如何选择适
04-13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