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汽车后市场最缺的是这样的人才
发布日期:2020-05-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诊断技术是以检测技术为基础,依靠人工智能科学地确定汽车技术状态,识别、判断故障,甚至预测故障的综合性技术。它是现代化汽车生产发展的产物,是随着汽车技术的不断完善、多功能化和自动化而发展起来的。

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汽车结构越来越复杂,电子化程度越来越高,因而对汽车故障的诊断和排除的难度就越来越大。人们对检测技术不断提出新的要求,刺激着汽车诊断技术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汽车诊断技术的发展,这不仅可减少维修汽车的劳动量,提高汽车维修的经济效益,而且还能对汽车产品质量或维修质量做出客观评价,为汽车技术或维修技术的合理改进提供基础数据,促进汽车工业和维修业的发展。

 

据统计,全国有近200万家大大小小的汽车维修企业,拥有员工100多万人。然而,国内汽车维修培训机构较少,专业权威的汽车维修培训机构更是少之又少。高素质、高技能、高水平的汽车人才十分稀缺,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社会和市场对汽车人才的需求将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严。

所以,现代汽车维修就要求人员善于使用各种仪器,并能通过高科技手段快速、准确地发现故障。众所周知,汽车的发展日新月异,新车型不断问世,相应的车辆设备技术数据不断更新,已成为现代汽车维修技术的特点。技术人员只有经过专业学习,不断学习,才能适应社会和市场的发展。以前维修靠经验,现在维修靠专业,唯有专业学习新技术,懂得高新设备的运用,才能成为行业所需。

南京万通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的汽车教育品牌—万通汽车教育,自办学以来,根据市场的实际人才需求培养实战型汽车人才,坚持“爱与责任,匠心育人”的培养模式,并紧跟市场发展,不断更新设施设备,实行智能化检测维修,让学生毕业即可上岗。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