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大师驾到——听于忠讲汽车行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7-23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7月23日上午,南京雨花机关汽车修理所所长、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交通技术能手、改革开放四十年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十大特别贡献人物”于忠老师莅临南京万通汽车学校讲学。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于忠老师讲座现场

 

演讲开始,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于忠老师首先问在场的同学“你们最小的年龄是几岁的?最大年龄是几岁的?”并且走到同学们中间去,将同学们请到台上,让同学们讲述他们选择汽修这个行业的故事。通过这样子方式拉近了和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在演讲的过程中于忠老师表示,汽车工艺和汽车技术突飞猛进,汽车行业也对技术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作为汽车专业人才,必须要具有过硬的技术和良好的素养。他将汽修人才比作为“外科医生”,“医生“必须要经过动手、动脑才能够做好一台“手术”,通过生动的例子深入阐释了“汽修医生”的重要性,他强调“一个螺丝关乎一个人的性命”,所以,“汽车医生”不仅要有过硬的技术,还要有严谨的态度。

 

于忠老师的演讲承上启下、诙谐幽默、精辟独到,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在现场互动环节,对于同学们的提问,于忠老师耐心地回答,并且给出建议和解决的办法,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学生现场提问

学生提问

 

不少同学都表示于忠老师非常有魅力,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一点都不觉得枯燥,聆听的过程中,学到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一种对待汽修的态度。同学们表示,听了讲座后,更加坚定了对汽车行业的信心,心中的忧虑也全部打消,变得豁然开朗了。“能够听到于忠老师的演讲,是一种荣幸,我收获了很多,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听到他的演讲。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大师驾到——听于忠讲汽车行业发展
07-23
和行业大师零距离 南京万通大师巡讲精彩纷呈
06-23
【学子风采】“诊断大师”卞月强的万通一周年
02-26
金牌教师——大师傅的老师梦
11-29
【技术总监进校园】对话大师:汽车后服务市场及
08-18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