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成功学子 | 杨耀
发布日期:2020-08-0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成功学子:杨耀

公司名称:爱车仕汽车会所、爱车仕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

职务:总经理

年收入150万

毕业院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年轻不仅要有梦想,还要有实现梦想的勇气,这不仅是为年轻留下值得回首的痕迹,也是为自己的努力所呈现出的最好证明。杨耀就是这样一个为梦想而努力的青年,不惧年龄小,一直朝着自己心中所想的去努力。

和众多创业者一样,杨耀的心里也一直埋藏着一个创业的梦想。然而要实现这个梦想,却不能从零开始直接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领域,父亲的建议是去学汽修技术,凭技术创业。

“不拼搏,没前途”这是杨耀给自己新的人生定义。但坚持不等于蛮干,要技术创业,首先自己要了解这个行业的技术。于是杨耀在父亲的支持下来到专业的汽车教育学校——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希望在这里学得一技之长,实现创业梦想。

在万通学习的日子里,杨耀慢慢的明白汽车市场飞速发展,技术变化日新月异,行业前景一片向好。这时候的杨耀才领悟:只有放低姿态,从技术创业零基础开始学习,形成一套完整的科学的创业模式,才能为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合适的时机做合适的事,这是一个成功创业者必备的心理素质。当时杨耀明白自己要赶上同龄人,就得在学习进度上要付出比他们多一倍的努力。每天除了正常的上下课,他总是利用休息时间向老师请教,问技术难题,问创业方法。老师们看到杨耀的刻苦,总是不厌其烦的为他详细讲解。

一年半时间一晃而过,杨耀也从万通学校里毕业了,而他的创业之路才刚刚正式开始。毕业后,他便跟朋友一起开始筹备自己的创业店面。从规划、选址、设计、装修到试运营、正式开业,一家名为“爱车仕汽车服务会所”的一站式汽车服务店就在杨耀与他的同伴手中“变”了出来,后来又开了“爱车仕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店面的运营也已经步入了正轨。

从无到有,从有到壮大,杨耀的人生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他说道:“自己就像是取经的唐僧,只要方向对了,即便是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心中的信念也会指引着我不断前行,感谢万通汽车教育给了我过硬的专业技能和创业方法,这是我创业路上一笔宝贵的财富。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