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毕业啦|米其林驰加岗前毕业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0-08-27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8月26日下午,南京万通为米其林驰加强化学子们举行隆重的毕业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校领导分别是校长助理及教学主任、学管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莅临典礼的嘉宾有米其林驰加江苏区域总经理陈新宇和顾问经理李卫国。
 
(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万通的学子即将毕业,告别美好的校园生活,离开对自己严厉又关心的老师,走上心仪已久的工作的单位,开始新一轮的拼搏。通过扎实与深入学习,他们如今已经熟练掌握了各自专业的所有技能与知识,成功毕业,并即将进入社会,成为汽车后市场的新生力量。
 
(出席的领导及嘉宾)
在毕业典礼上,校领导叮嘱每位学子走向工作岗位,不仅代表自己,还代表着父母和学校的期望,在座的同学们已经通过考核,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技能学习与钻研,坚持在汽车行业岗位强化综合素质。心怀感恩之心,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在以后成长的道路上,时时彰显万通学子的“综合素养”!岗位技能掌握在手,职业素养铭记在心,万通是每个学子的坚强的后盾。
 
驰加与南京万通校企强强联合,开展米其林驰加定向班。米其林驰加江苏区域总经理陈新宇表示,欢迎万通的学子加入驰加,并且为学子提供适合的工作岗位。并且有国际标准化的工作流程和各种技能培训机会。在万通毕业的往届学长有几位已经晋升为驰加门店负责人,驰加助力学子在汽车行业中成为栋梁之才。
 
驰加是米其林集团于2002年在全球推出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在中国,驰加门店数已逾1500家,遍布全国的主要城市,江苏区域的门店达到170家。驰加目前已成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之一,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轮胎及相关服务、保养与快修以及洗车美容是驰加的主要服务项目。
 
南京万通将与米其林驰加一道强强联合,为将每一位同学打造成汽车行业的复合型人才而不断努力,时刻为学生们保驾护航!,由学校开设定向班,企业提供部分技术培训,共同培育汽车行业人才,实现校、企、生三赢。
 
(全体合影留念)
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的同学都准备了毕业证书,这意味着在校学习的征程即将告一段落了。所有同学都卯足了劲,要把毕业的风采展现出来,想把美好的回忆留存在南京万通的校园里!
 
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恰好是全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后不要辜负家人和学校的期望,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继续为梦想拼搏奋斗!
 

亲爱的同学们,

万通难忘与学子共度的时时刻刻。

深深祝福大家,

不负韶华,筑梦前行。

一路保重,一路顺风!

相聚有时,后会有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毕业典礼 | 南京万通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毕业典
11-16
校企联合 | 米其林驰加岗前强化毕业典礼
11-04
开班典礼 | 米其林驰加岗前定向班隆重开班
10-20
开班典礼 | 南京帕博岗前强化开班
10-15
毕业典礼 | 欧特隆岗前强化毕业典礼
09-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