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开班典礼 | 米其林驰加岗前定向班隆重开班
发布日期:2020-10-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优势,充分发挥职业技能教育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型应用人才的作用,为学生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打通就业的绿色通道。10月16日下午,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米其林驰加岗前定向班”正式开班!出席活动的有南京万通校区的校长助理、学生处、教务处等校领导,莅临的嘉宾米其林驰加李卫国经理。

 

开班仪式上,米其林李卫国经理表示为办好岗前定向班,米其林驰加进行了认真和充分地准备,具体体现建立一套动态的、例行化运作的汽修人才选拔机制,构建企业人力资源的蓄水池。进一步加大米其林驰加技术骨干人员的储备培养,希望在座的万通学子汽车专业技术领域内踏实学习,积极钻研,欢迎以后加入米其林驰加

 

 驰加是米其林集团于2002年在全球推出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在中国,驰加门店数已逾1500家,遍布全国的主要城市,江苏区域的门店达到170家。驰加目前已成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之一,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轮胎及相关服务、保养与快修以及洗车美容是驰加的主要服务项目。

 

目前,驰加和南京万通深化校企合作,万通学子经过在校期间的定向班培养,这些驰加班的学生毕业以后,就能分配到驰加的门店里工作。本次是驰加第二期定向班开班。据了解,第一期的万通毕业学子已经顺利完成考核,分配到南京区域的各大米其林驰加的门店工作。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个人素养,学子表现都十分优异。

 

校领导对参加定向班的学子提出了要求, 一是刻苦学习学习精力集中到岗前培训中来,正确处理学习的困难,努力提升技能的效果。注重思考实操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把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联系今后将涉及的工作领域,坚持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运用,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

 

是严格考核。在培训期间,参加培训万通的学子要珍惜这次机会,严格按照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要求,不迟到、早退,上课时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自觉遵守纪律,抓住宝贵的学习时间,完成好培训任务。将自身价值与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合。 

 

是要勤学苦练现在的企业的发展需要技术型人才,做任何一件事都要一丝不苟,不要固步自封,多锻炼自身对外的能力。

 

南京万通将会与米其林驰加开展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面向汽车产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技术人才,共建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岗前强化、校企定向班的合作模式,双方采用学校主导,企业辅助,面向职场,联合培养,培养懂专业、能入职的合格汽车后市场人才。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感恩父母,鉴证成长|南京万通汽运2班开班典礼
06-25
南京万通机电一体化1班新生开班典礼暨入学成果展
05-11
筑梦青春,扬帆远航| 南京万通2020届毕业典礼
11-18
毕业典礼 | 南京万通的途虎养车合作岗前班毕业典
11-1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