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谁与争锋!“万通杯”第十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拔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20-08-3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0年8月29日,“万通杯”第十届全国汽车技能总决赛江苏区域选拔赛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开幕!本次选拔赛分为新能源汽车检测与诊断、汽车机电、汽车涂装、汽车美容、汽车车身修理五个项目分组进行。为争夺全国总决赛的名额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提升南京万通学子的专业技能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选拔赛不仅体现的是学生技能水平的高低,更是学生间耐心及体力的较量,客观反映了学生的职业能力及职业素养。
(参赛选手入场)
参赛的同学都各是班上的佼佼者,他们有的热爱汽修,刻苦钻研汽修技术,有的则是对比赛内容十分感兴趣,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将会有机会进入到万通杯全国总决赛阵营。
 
(大赛正式开幕)
南京万通教务主任左老师表示,在万通杯汽车技能江苏赛区的大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南京万通参加全国总决赛为校争光。本次选拔赛也是作为检验我校教学成果的大练兵,比拼的不仅仅是技艺的较量,更需要选手在比赛的过程注重细节、提升自己的心理素质,充分的利用自身优势,才能在比赛中稳定发挥,取得佳绩。
 
(比赛现场)
希望参赛的同学们通过此次的比赛,能够有一定的收获,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可不要忘了锻炼自己的实操能力哦!通过本次技能大赛,使学生能运用所学的汽修专业知识,在实训时能充分掌握所学到的理论+技能。目的是促进我校汽修专业学生技能水平的提升,展示参赛选手实操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分析能力等职业素养,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万通杯全国技能大赛,不仅搭建了展示学生风采的舞台,而且彰显了万通办学风格和实力。小编也希望让每一名万通学生都有参与技能比拼的可能,让“更专、更优、更强”成为每一名学子在专业技能上的追求,这不仅体现了“技能大赛全员化”的理念,也符合国家所倡导的“工匠精神”。
我们坚信,同学们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专业技能知识,脚踏实地,吃苦耐劳,全面发展,成为高素质汽车人才。
最后也预祝本次比赛中晋级万通杯全国总决赛的同学,在总决赛中再创辉煌。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唱支红歌给党听”南京万通2021年红歌比赛隆重
06-16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
05-24
无青春,不篮球| 南京万通春季篮球比赛开幕式
04-13
南京万通2021年龙虎榜技能争霸赛开幕!谁能问鼎
03-05
谁与争锋!“万通杯”第十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
08-3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