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 | 焊接国庆特培班丁浩
发布日期:2020-10-0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法国作家罗曼·罗兰说,大半的人在二十岁或三十岁上就死了一过这个年龄,他们只变成自己的影子以后的生命不过是用来模仿自己

南京万通焊接国庆特培班学子丁浩看来,虽然早已过而立之年,人生还有很多挑战和机遇等着他,在南京万通,他遇见最好的自己,拥有技术多样性的人,才能走的更远。

 

丁浩,安徽宿州人,36岁。在大学的专业应用电子,毕业之后在某个著名空调家电企业担任苏北区的技术主管,负责苏北区域的技术业务。他从配件员开始干起,七年时间成为大区技术主管,自认为有一技之长的他,对于今年的疫情带来的工作压力感受尤为深刻。

他说,今年的空调家电市场的这个冬天,预测会显得无比寒冷。市场低迷也令竞争愈发激烈,利润空间越来越小,家电行业已经从短缺性市场发展到过剩性市场,发生了从企业主导市场到市场主导企业的根本性逆转。

今年发生疫情以来,很多中小规模家电企业倒闭后,他朋友圈中有不少在拿高薪的同事去向颇值得玩味,残酷的事实让他们和大量员工一样不得不重新选择工作,但现在已有家电企业在招聘用人方面,不再特别强调有技工工作经验。

 

行业前景决定技术优势,换句话说行业相对较窄,技术背景就会有局限性,这也是丁浩来学焊接的目的,焊接专业应用场景广泛,比如电厂、钢厂、桥梁、高铁等重工业都需要焊接工种,他本来就有家电企业的技术背景,现在再学焊接,等于是给自己就业加上双保险。

 

他国庆假期来万通学焊接,周围的同事都不理解他的决定,认为他已经有一技之长,他说焊工的就业前景好,目前现在社会焊工的人才缺口依旧很大,很多高级焊工的待遇相比白领还要高。焊工在未来十年之内都将是我国重要的,急需的紧缺人才,就业前景必然是一片光明,工资待遇也将水涨船高!他多一门技术,以后就多一个发展机会,现在社会斜杠青年才有潜力。

 

小编问他刚开始学电焊体验怎么样?丁浩说,学校老师教的认真,以实操为主,老师在培训工作中,用自己崇高的职业道德,言传身教,以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来感染身边的每一名学员。

采访最后丁浩说,他或许不如班上其他人那么的优秀,要比别人更加的努力,现在多一门手艺,就多一个机会,也多一个人生选择。

看完丁浩的故事是不是自己也有触动呢?最后提醒还没有一技之长的你,想学专业技能好就业?升职加薪?找好工作?快来报名南京万通焊接国庆特培班,学成后在企业工作满6月,还能一次性申领5580元企业补贴!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即可报名!请抓紧机会啦~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年底转行想快速就业?就来南京万通学焊接技术
11-27
新生故事 | 焊接国庆特培班丁浩
10-05
新生故事 | 坚守炽热的“焊接梦”,薛彦岑,努力
09-21
零距离参观焊接名企,南京万通校领导考察中圣集
05-13
2020年为什么要学焊接技术?焊工工资怎么样?
05-1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