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2020年秋季教学质量季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南京万通开展“以质立校、以德为行、以学为上、崇尚创新”为主题教学质量季开幕仪式隆重开启!南京万通校区校长助理、教务处、学生处、创就业指导中心等校领导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

 

严抓教学质量,助力课堂提升。

为进一步提升南京万通教育教学品质,促进教学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提高广大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完善课程体系,注重师资力量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各专业老师将要在10月到12月的抓住黄金时段,以学生为本,在企业工单、理实一体的基础上,创新教学方法,突出教学中心工作,共同努力促进学校教学内容、教学质量的建设和提升,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教务处组织教师进行评课议课。评选最佳课堂、最佳教案等活动,促进骨干教师充分发挥了在专业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也为校内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对学校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教学质量季其他精彩活动?

在接下来几个月中,万通将通过举办各项活动与检查,以赛促教,以查促改,以查促管,严抓教学秩序与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与创新。

 

学生处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例如校园演讲比赛、宿舍叠军被比赛、爱国主义活动、红歌会等,另外还有各类体育赛事,校园篮球赛、象棋比赛、乒乓球赛等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学生的自我素养。

 

创就业指导中心同样也有重磅活动,技术总监进校园、名企体验行带你了解以后的就业信息和最新的市场前沿动态;优秀创业学子分享会,与成功学长同行,聆听最宝贵的创就业经验举办专场招聘会,校企强强联合打通就业绿色通道,全程指导帮助让学子找到好工作,创业学子轻松创业。

 

本次活动是为了强化南京万通全体师生“质量立校”的意识,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充分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班风,进一步提高老师教育教学水平以质量立校,不断创新,不断超越,这是南京万通不懈的坚持,希望学生们能够从本次教学质量季中有所进益

 

教学质量是对教学水平高低和效果优劣的评价,最终体现在培养对象的质量上。秉持着帮助学生学好技术的初衷,南京万通始终立足基础,扎根细节,严谨方方面面,踏实向前。也欢迎想学汽修的你来校参观考察预约报名体验,名额有限,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以质立校 |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年”活动启动仪式
03-25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提升职业技能水平,南京万通
03-12
南京万通2020年教学质量季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圆
01-15
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2020年说课比赛
11-26
教学质量季 | 南京万通教师岗位能力第三方考核
10-26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