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学子故事 | 王桂添子焊花点亮人生之路,且行且歌!
发布日期:2020-11-16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姓名:王桂添子

年龄:25

专业:焊接专业

 

王桂添子,25岁,安徽淮北人,初中毕业之后,到社会上找工作,喜欢尝试不同的工作,在七八年的时间里他干过很多工作。聊到他干的工作,服装厂、包装厂、电子厂、光电厂这些他都工作过。做过最长的工作是从事保健品销售,工作地点江苏常州的武进区,这一份工作干了四年多时间。

 

小编问到他为什么去干销售的原因?也是由于自己的性格有点内向,销售工作也是为了锻炼一下自己,工作是锻炼了!但是销售工资不稳定,最低的时候一月工资两千,但是后来形势比人强,中国的保健品经过国家的整改之后,整体的行业进入到低谷,行业十分不景气,王桂添子想着换一个有前景的行业,再学点技术,有技术到哪里都不缺工作,想着毕竟现在自己还年轻,有的是机会和转行的能力。

 

他平时工作之余也比较喜欢刷短视频,在去年年底时候,无意之中刷到了南京万通的电焊短视频内容,突然觉得眼前一亮,内心也仿佛被视频中的光与火点亮了!这不就是自己一直想学的技术吗!而且工资还高!然后就咨询了一下学校的老师,觉得教学和实训各方面都很合适,很快交了定金,报了焊接的全能班,报名之后就爆发了新冠疫情,加上家里还有点事抽不出身,后来这事就搁置下来,直到10月来学校学习。

 

他说家人一开始是反对自己学电焊,但是自己决定之后,加上学了一时间之后反对的声音就小很多了。他说服家人的理由是,学技术方便对比专业院校和学徒工的优势,当学徒工需要一两年才能学会,还得给师傅干活,又苦又累,还不如直接来学校学习,外加学校还有就业推荐,在学校学的话会更专业,自己也比较专心。

 

现在王桂添子已经来学了一个月,他从0基础学习焊接,入门需要耐心和细心,加上勤学苦练。学习氩弧焊技术入门之后就很容易,老师在课堂上教得很认真,通常都是老师先做技术演示,然后学员们实操练习,焊接技术需要多练,再遇到不懂的问题问老师,这样正向反馈的过程让他的技术提升的很快,学了一个多月感觉自己入门很容易,但是越往后越需要大量时间练习,焊接技术都是勤能补拙,提升技术能力需要勤学苦练。

 

从毫无焊接基础,到如今颇有小成,王桂添子其实和其他人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也仅仅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他和许多学员一样按照老师的演示一步步成长,按时完成每一次实操练习,用心消化每一堂课的内容,但正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便也顺其自然的踏踏实实的走的越来越远。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