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筑梦青春,扬帆远航| 南京万通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0-11-18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0年11月18日下午13点38分,随着南京万通校领导、老师、同学纷纷到场就坐,南京万通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校园舞台隆重举行。国歌奏响,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毕业典礼上,南京万通学生处张主任宣读了《南京万通2018级优秀毕业生的名单》,校领导和老师们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了对优秀毕业生的祝贺。
 
 
接着,全体毕业生上台接受各位校领导拨穗仪式,时光匆匆,白云伴苍狗,三年原来只是弹指一挥间。在拨穗礼中告别这段最美的校园青春岁月。
 
在典礼中由18级汽检2班朱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首先向母校表示感谢,回首三年前我们怀揣汽修的梦想来到万通,初次见到在未来三年朝昔相伴的老师、同学,回顾了在母校的点点滴滴及对未来的无限展望与期待。在此感谢一直以来辛勤培育学生的校领导和老师们,向这些辛勤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随后,学生处许主管也是毕业班的主任深情寄语,他说:“今天既开心又难过,开心的是我的学生终于长大了,也要毕业了!难过的是三年相处即将分别,心中有万分的不舍和牵挂。三年前遇见你们是我人生之中幸运又幸福的事情,三年中与同学们一起成长,是你们让我明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道理。”许老师用简短而又充满深情鼓励的话语,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寄予了最深切的厚望和最真诚的祝福。
 
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篇章。在2020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走向职场、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之际,南京万通的教务处左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杨主任分别为毕业生寄语,表达对同学们的热烈祝贺、衷心祝福和殷切期望。
 
最后校长助理张伟送上祝福寄语,他发言表示毕业典礼表彰各个班级优秀学子,同时各个班级也给自己的班主任赠送了鲜花和锦旗,今天的毕业典礼是终点,也是新的起点,回忆三年前踏入校园那一幕,曾经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的场景历历在目。无论何时何地,家长和老师一直会关心同学们,我们都希望你们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因此在校都会严格要求你们好好学习,现在即将走出校园,当你们工作的那一刻你就理解老师的苦心。希望毕业生们在工作岗位中保持学习心态,懂得感恩、诚实、踏实做人做事品质,这是走向社会,赢得竞争的基本品质。希望明年成功学子就业分享会上见到各位学子的身影。最后祝愿每一个毕业学子前程似锦,工作顺利。
 
天高地阔,万丈荣耀皆化坦途,无问西东。云帆沧海,四方梦想尽在眼前,只问初心。不论各位学子要走向何地,都请牢记刚来南京万通时的初衷与壮志;不论前方有鲜花还是荆棘,都请学子们以多年所学的技术,勇敢地闯出自己的未来,向社会和企业展示万通学子们的飒爽英姿!
 
无论未来在何处,南京万通永远是各位毕业学子的家,永远是你们坚挺的脊梁。今日,你们以南京万通为荣,明日,南京万通必定以你们为傲。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毕业典礼虽然结束了,空气中虽然弥漫着告别的味道,但是毕业生们将带着对南京万通的爱和眷恋,踏上新的征程。在此祝所有2020届毕业生前途似锦,未来可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无青春,不篮球| 南京万通春季篮球比赛开幕式
04-13
军训会操展成果,风华少年正青春|南京万通2021年
03-30
热血青春 不负梦想 | 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动
03-23
筑梦青春,扬帆远航| 南京万通2020届毕业典礼
11-18
新生故事:我的青春不迷茫,为了梦想可以义无反
08-15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