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打工青年不迷茫,选择好技术,新的一年给自己一个好前途!
发布日期:2021-01-11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对现在大多数低学历的年轻人来说,没文凭,就业难。找不到好工作,掌握一门好技术才是根本解决之道。没技术只能做盲目的打工者,收入微薄,也攒不了下钱,最关键的是也没有学到本领。想改变这种现状,还是要学一门热门专业技术来提升自己。

每年的元旦后,南京万通汽车技工学校都会有许多打工的人群来报名学习,无一例外,前来报名的人都是因为学历低、没技术,只能在外辛苦打工。很多人在社会上工作过一段时间后,便放弃了凭借空手苦干的幻想,勤劳是可以致富,但是有技术致富之路会走的更快更好,多年的打工生活使他们终于明白现代的社会没有技术第一挣不到钱,第二存不下钱。
 

汽车美容作为炙手可热的行业,在社会上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而在今天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不仅是一项谋生的技能,更是汽车的“美容师”。汽车维修一直作为热门行业,工作稳定,薪资待遇高,只要努力,成功触手可及。因此,很多人热衷于学一门汽车洗美技术,做一名汽车美容技师。
 
如今,从南京万通毕业的学生中,很多人已经当上了技术总监、店长,还有很多人通过创业当上了老板。汽车美容行业,让他们从一穷二白的打工者,蜕变成了年薪几十万、百万的成功者。
 

如果你不想打工,想学一门技术来改变自己的命运,那就趁年轻,来南京万通学技能吧!现在是转行创业季,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汽车各类美容创业班正火爆招生中。南京万通汽车美容专业包含汽车连锁服务店长、汽车精致洗美创业班、汽车保养创业提升班、汽车贴膜装潢创业班、隐形车衣创业提升班、汽车车身修复创业班等专业课程,让你快速全面的掌握汽车美容技能。每天在汽车美容实训中心进行真车实训实操练技术,名师教授,一对一手把手教学,实训耗材齐全,保证学员能学得会、学得精。
 
 

南京万通还联合29000余家校企合作单位,建立7大帮扶政策体系,定期开展一系列创就业指导活动,比如技术总监进校园、成功创就业学子分享会、名企总监创业指导公开课等。帮助学子提升门店运营能力,稳定客源、增加客流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轻松创业当老板!新的一年,想学一门技术去创业或找一份好工作,我们都在南京万通等着你!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