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年后好创业就业
发布日期:2021-01-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新年新计划
想学一门专业新技术
人生向前一步
会有怎样的风景?
南京万通每天都报名参观的学员
很多都是想转行、创业的想法
趁着年底辞职到年后这一段时期
选择学习一门短期速成的技术
 
 

在2021年选择来南京万通学习技术的学员中,有很多是以前没接触过这行业的学员,现在这个社会白领上班不如自己单干,掌握一门技术,走遍天下。
 
他们都说:“家庭条件一般,自己学历低,没文凭,也没有一技之长,又不想一辈子在厂里打工,想赚钱却苦于没有技术……想得太多还不如先学一门技术,技多不压身,先干再说。”
 
来南京万通的学员有的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掌握一门技术,他们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机缘,选择从事汽修或者其他热门技术的工作,开启了一个未来,所以要选择向前一步。
 
 

现实很残酷,如何才能改变自己一成不变的的命运?家财万贯,不如一技傍身!自己也知道学个技术有个一技之长才能找到好工作。五花八门的专业,到底该如何去做选择?来南京万通学技术准没错!
 
相对于其他培训来说,汽车美容更容易上手,毕业很快就能找到好工作。根据以往毕业的创就业学子反馈,汽车美容现在的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刚毕业新手月收入即可达到5000元左右,工作一段时间的熟练工轻松月入过万。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针对汽车美容方向开设汽车精致洗美创业班、汽车保养创业提升班(晚间授课)、汽车贴膜装潢创业班、隐形车衣创业提升班、汽车车身修复创业班等多个汽车美容相关专业,根据汽车美容专业的不同,学时10天—30天不等,就能达到应用技术速成。实操训练,小班化教学,技术学的更扎实。
 
学员在南京万通学习过程中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举办的创业分享会,邀请行业名企技术总监进校园亲临学校现场指导授课,并以亲身经历分享创业经验,帮助学员了解最新汽车市场动态和前沿信息,贴合市场需求学技术,让技能变现为岗位工作能力的基础。
 
 
2021年南京万通春招火热进行中
年前最后的学汽车美容机会
年前学习年后直接创业!
想学习的一定要把握住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你的新年创就业计划准备好了吗?年前学汽车美容
01-15
重磅消息|万通汽车教育与奇瑞汽车启动产教融合、
12-04
【南京万通圆梦计划】南京万通告诉你:十一出行
09-27
南京万通:高端霸气上档次 汽车人改装计划第二弹
04-23
喜迎新生(三) :南京万通“奖助勤赠”关爱计划
03-01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