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南京万通2020年教学质量季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1-1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历经三个月的技能比赛、教学研讨、校园趣味活动比赛、创就业职业生涯演讲比赛等活动的开展,南京万通2020年度教学质量季活动落下帷幕。1月13日,2020年度教学质量季总结表彰大会暨国家奖、助学金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仪式开始
南京万通校区副校长、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考证中心主任、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等校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全体师生见证了活动盛况。
 
出席的校领导
在为期三个月的教学质量季中,我校以阶段达标考核、教师教案评比、说课比赛、学生技能竞赛、校园趣味比赛、创就业职业规划演讲比赛等各个校园活动等为载体,促进了学生素质与能力的迅速提升,不仅积极实操,课后更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我校的教师深耕教学、锐意进取,在备课教案、课堂管理、教研教改等诸多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此次活动是对教学质量季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同学,改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和丰富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左主任致辞
在本学年的教学质量季活动中,我校在教学方面举行教师教学说课比赛,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开展优秀教案评比活动,公开教案,展示教师的教学实力。在2020年年底教学质量季总结暨颁奖仪式上,南京万通校区的左主任致辞,学生处张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及各个校领导为获奖学子颁奖。
 
张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在教学质量季活动中,我校在学管方面开展了职业能力提升活动,包括沟通、表达、学习、管理;开展了学习标兵、优秀学生、优秀班干、内务标兵评选等活动,举办了篮球赛、乒乓球赛等校园比赛,同时丰富学生在校生活提升学生各方面能力。在仪式上,校领导为各项活动获奖学生颁奖。
 
学习标兵颁奖
 
优秀学生
优秀班干
 
内务标兵
 
国家助学金颁发
 
电子商务优秀学员
 
国家励志奖学金颁发
 
国家奖学金颁发
 
校园比赛获奖颁发
在活动中,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对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所有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向关心我们的领导、老师和父母表示深深的感谢,回首这一年走过的道路真是感慨万分,辛勤的汗水取得一定的成绩,这归于学校的老师教育和同学的帮助,是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一片自由翱翔的天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最后祝愿同学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最后,学校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对师生在此次教学质量季中取得的成绩和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向一年之中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回顾过去的一年,向关心学校建设的集团领导、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年来全体师生积极进取,勤奋努力,携手共进,在集团领导下,全体师生推进课程改革和素质教育,校园生机勃勃,教学效果显著,学校口碑日益提升,希望师生能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校领导发言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春年华里,我们恣意飞扬,用汗水铸就最美的未来。南京万通全体师生一定借本次活动的东风,明志笃行,扬帆起航,在这片理想沃土上,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共同描绘一幅未来的美丽画卷!
 
校领导与获奖学子合影留念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