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帕博技术总监黄勇,优秀的汽车“医生”在于对细节的把握!
发布日期:2021-02-22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春季开学之际,南京万通特邀请优秀的企业总监进校园讲课指导,为广大学子带来市场前沿的汽车维修和保养等高新技术,与名企的技术总监面对面交流,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掌握企业最新信息、科学规划职业方向,收获宝贵实践经验的同时,也为学生带来更多的实践机会,名企助学让梦想触手可及!
 
本次特邀南京帕博汽车服务的技术总监黄勇,与学子们分享了技术和在企业的实战案例,黄总从最简单的如何给汽车换机油的案例开始讲起,不断引申,从中外的不同车系,发动机的种类,换机油的注意事项等细节讲解,黄总的讲课内容十分的通俗易懂,幽默风趣,将自己遇到的案例与同学们分享,给在场的学子们带来一场技术盛宴!
 
南京帕博汽车服务连锁成立于2007年,是南京成立较早一批、规模较大的汽车服务品牌,现有员工数百人。帕博秉承"专业立店,体验为王“的服务理念,硬件环境、工具设备、技术施工及服务接待不断升级,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更满意是帕博的唯一追求。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南京及周边地区比较知名的汽车后服务连锁企业,在业内拥有较强的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
 
我校与南京帕博建立了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共建名企定向班、岗前强化等形式,将我校的毕业学子推荐到帕博就业,南京万通每年都会定期向公司输送大批优秀毕业生,帕博对我校学员专业技能、工作态度及职业素质十分认可,同时帕博定期委派技术总监来我校为学子授课。
现在汽车行业发展好是有目共睹的,在这种就业形势大好的环境下,南京万通与200多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一直与名企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开展了校企合作,更是为毕业学子搭建了就业和创业的绿色通道。
 
南京万通的特色技术活动——《技术总监进校园》邀请的各企业总监,平均有着十余年的汽车维修与管理实战经验,能够精准判断市场竞争动态。学子们将在企业技术总监的讲座中,极大加强技术、产品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获取到更多最新企业信息,最终实现与企业岗位需求的无缝对接。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