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以质立校 |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年”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25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阳春三月,万物萌发。2021年3月24日下午,南京万通的“教学质量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我校的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活动仪式。仪式由教务处郭行星老师主持。
 
据悉,在此次教学质量年中,教务处及全体教师将开展专业升级建设和教学研发工作;推进理实一体化教学与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组织规范和教师团队建设;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服务与教学保障。
 
左主任宣读计划安排
在活动仪式上,教务处左主任宣读计划安排,详细阐释各大模块内容,并对全体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积极推进教学内容改革创新,增强教学的有效性,摸索科学的课堂教学模式,旨在督导全体教师充分备课与相互交流,共同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把教学反思做到实处,打造优质课堂。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校领导发言
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校领导进行依次发言,表示全体师生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更新教学课程设置,讲理实一体化落到细处。
 
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教学质量年为契机,时刻践行以“明德精技,知行合一”校训,牢记育人使命、永葆育人激情,努力培育新时代的汽修人才为己任。
 
南京万通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新时代“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深化教学管理改革,努力营造精心从教、安心乐教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发挥名师和班主任辐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教师培训和技能提升活动。
 
同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考核约束,全力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深化教育内容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抓住改革时间窗口,推进创造性、引领性改革,提升改革综合效能,以改革推动教育发展打开新局面。不断提升现代化职业技术学校治理能力,保障教育高质量发展。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学习生活,也让教师了解学生掌握水平,开展更具针对性的教学,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对学生负责。
 
南京万通全体师生一定借本次活动的东风,立德育人,扬帆起航,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共同描绘一幅未来的蓝图!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唱支红歌给党听”南京万通2021年红歌比赛隆重
06-16
“万通杯”第十一届全国汽车技能大赛江苏赛区选
05-24
十佳学子徐士友感恩母校行活动隆重开启
05-11
以质立校 |南京万通“教学质量年”活动启动仪式
03-25
开班典礼 | 米其林驰加岗前定向班隆重开班
10-2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