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专注汽车教育,南京万通欢迎您! 新浪微博 QQ空间 微信公众号 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频道 > 学校新闻
军训会操展成果,风华少年正青春|南京万通2021年春季军事拓展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文章来源: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2021年3月30日上午,南京万通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校舞台隆重举行。南京万通校区的党委书记,教务处主任,学生处主任,教务处主管,学生处主管,班主任代表及全体2021级新生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首先是军事拓展训练成果展示,新生们在教官的指挥下,首先进行的是队列展示,新生着装严整,精神振奋,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气势如虹;第二个成果是内务成果,几位同学反应及时,手法熟练,动作迅速,叠军被的完成质量高;第三个节目是军歌演唱,全体参演新生,演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优美响亮。整个表演显示了我校学生严格训练的成果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队列展示
 
军姿展示
 
内务展示
 
(张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处张主任宣读军事拓展训练的优秀标兵、优秀宿舍、先进班级的表彰决定。
 
教务处左主任为优秀标兵颁奖
 
学生处张主任为优秀宿舍颁奖
 
熊书记为先进班级颁奖
 
 
优秀标兵发言
优秀标兵作为代表发言:“春天是一个希望的季节,我们在这个季节里播种希望的种子,很荣幸成为南京万通的军事拓展训练的一员,在此向陪伴我们一周的教官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校为我们举行这次军训拓展活动,不仅锻炼我们的体质,更锻炼出我们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和艰苦奋斗的作风,这些优良的品质会给我们以后三年的学习生活以及一生都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军训即将结束留给我们是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我们会把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奋发图强,努力拼搏。”
 
 
校领导发表讲话
最后,南京万通校区党委熊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虽然一周的军训即将结束,同学们付出了辛苦的汗水,在同学们飒爽的英姿,整齐的步伐中,感觉了同学们收获了更多精神财富,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这是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希望你们带着这些优秀品质在未来学习和生活。你们即将踏入新的学习生活,在此给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目标,理想信念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二要弘扬军训精神,将在军训中学习的不怕苦、不怕累、奋发向上、百折不挠的精神用到以后的学习中,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三要珍惜学习生活,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更要掌握学习的方法,不断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把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能力扎实,实践创新能力强的新时代青年。”
 
合影留念
最后所有的领导及优秀标兵一起进行合影留念,伴随着这张合照此次2021级新生军事拓展训练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热门专业                                            更多>>>
汽车检测(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方向) 5S运营与管理 汽车智能检测与新能源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车身修复专业 汽车精致洗美 焊接技术全能班 隐形车衣创业班
相关文章
技术总监进校园|将课堂搬到市场的最前沿,让学生
07-09
致家长的一封信
07-09
精彩预告|技术总监进校园——南京雷建汽修连锁总
07-09
【携手名企 共创未来】南京万通与三家‬名
07-09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 南京万通京东定向班开
06-30

万通专注汽车教育

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热门专业课程

集合热门专业课程,自由选择

优惠多多,不容错过

优惠政策不断,南京万通来看

微信关注我们

网址:www.njwtqx.com 汽修学校咨询电话:025-87195588 版权所有:南京万通汽车职业培训学校 苏ICP备11060465号-1

创业入口 在线咨询 电话 QQ空间 官网微信 返回顶部